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雀聖天后來襲 《香港麻將大亨》11月28日開測女角色曝光

2019-11-25 7083
全新3DMMO幻想麻將手遊力作《香港麻將大亨》將于11月28日開啟不刪檔測試,預約送開測限定大禮包活動火熱進行中!酷炫角色的收集養成,是《香港麻將大亨》的創新特色之一。而今天,便帶各位雀友提前認識一下裡面的一眾雀聖天后——牌技了得,顏值爆表的四大女性麻將角色!

中華餐館老闆娘:風華絕代,深藏不露

金飾點綴的大紅旗袍,長煙槍不離手……這位《香港麻將大亨》的中華餐館美麗老闆娘,平時精打細算,擅長中華料理。人人都知道她特別喜歡和朋友們在自己的餐館裡打麻將,在麻將界可是一名傳說級別的人物!

初始天賦(傳說)——深藏不露:胡牌時每有1個三元牌或風牌的刻子,結算成績+20%。

千年小狐仙:流連人間,沉迷麻將

封神演義的靈狐“妲己”忙著禍國殃民,聊齋志異的白狐忙著與凡人相戀,而《香港麻將大亨》裡修煉千年的小狐仙,忙著打麻將!這位玩心很重的小狐仙在偶然間接觸到麻將之後,便被深深吸引,終日沉迷無法自拔。

初始天賦(史詩)——火焰魅力:胡牌時每有1個萬子的順子或刻子,結算成績+15%。

魯班後人:心靈手巧,仙氣十足

被譽為建築木匠鼻祖的大師魯班可能想不到,他流傳下來的技藝也能被用到麻將這項娛樂上面。《香港麻將大亨》裡面的這位魯班後人,心靈手巧,精通各種工藝製作,並將其運用在麻將娛樂上;也算是活學活用,與時俱進。

初始天賦(精良)——仙女下凡:胡牌時每有1個筒子的順子或刻子,結算成績+10%。

麻將小萌妹:天賦過人,古靈精怪

相比前面介紹的三名女性麻將角色,《香港麻將大亨》裡這位初入社會的麻將小萌妹,雖然資歷尚淺,能力也有所不足;不過勝在天賦過人,相信很快也能成長為名動麻將界的雀聖天后之一!

初始天賦(普通)——清風少女:胡牌時每有1個東風或西風的刻子,結算成績+5%。

全新3DMMO幻想麻將手遊力作《香港麻將大亨》將于11月28日不刪檔開測!各位雀友現可前往《香港麻將大亨》 Facebook 主頁進行預約,或者藉助以下方式:

《香港麻將大亨》 App Store 預約

《香港麻將大亨》 Google Play 預約

正宗香港麻將玩法,全球雀友同台,雀神爭霸,拭目以待!

《香港麻將大亨》粉絲團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