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Windows 7替代OS登場 而且免費

2019-11-21 23055
明年1月,微軟將停止對Win7的官方支持,對於那些不想升級到Win10系統、同時又覺得Windows佔資源的用戶,不妨考慮安裝個Zorin OS玩玩。

日前,Zorin OS 15 Lite新鮮登場,它基於Ubuntu長期支持版18.04 LTS系統(Linux 5.0內核),預裝Xface 4.4桌面環境,確保對Windows 7用戶UI友好。


Zorin OS 15 Lite添加了更流暢的動畫,系統預置六種顏色主題,還附有應用商店和暗色模式(可依照日出日落時間自動切換),對硬件較為過時的機器也添加了專門優化。

目前,Zorin 15 Lite提供32bit和64bit版本,均免費。

下載連結:https://zorinos.com/download/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