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witch《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官網上線

2019-11-20 7328
今日(11月20日),日前被曝光的Switch 平台新作《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終於有了確切的官方消息,今日該作的官網正式上線,確認了這款遊戲將於2020年3月5日正式發售。


儘管《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官網已經正式上線,但該作除了一張宣傳圖外尚未透露太多的信息,目前可以確認是一款動作冒險類遊戲,改編自將於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的同名動畫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將由Furyu負責發行,定價為5980日元,將於2020年3月5日發售登陸Switch平台。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官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