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驚曝京阿尼縱火嫌犯治療費已近千萬

2019-11-20 8630
今年7月,日本京都市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公司」遭人縱火,縱火嫌疑人青葉真司因嚴重燒傷,此前一直在大阪的醫院接受治療。日有媒體採訪收治的醫院表示目前青葉真司正享受著「最先端的治療」,治療費已經近千萬日元,這筆還會不斷增加的費用可能會由政府通過稅金負擔。


因為採用的都是最先進的治療技術,其中包括輸血、換皮膚等治療方法,而且這筆今費用之後後還會不斷增加。這個報導也是讓網友們討論起了這筆費用將由誰來負擔,根據之前的報導青葉真司是無業狀態,而且他也表示「肯定會被判死刑」,不太可能會付得起如此高昂的治療費,估計最後還會從稅收中拿出這部分費用。這也點也讓網友們感到非常憤怒,紛紛表示難以接受。

據醫院人士透露,青葉現在已經徹底脫離可能由感染等引起的並發症危險期。雖然他現在不能獨立行走,但已能進行對話。轉院前,他感謝了一直負責其治療的醫護人員,說:「之前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


日本媒體此前報導稱,要將青葉逮捕必須以醫生的判斷為前提。此前,青葉因重度燒傷一直留院治療。如果他因傷勢過重死亡,事件真相將永遠無法揭開。為了避免這一最壞的結果,醫生一直持續對其進行治療。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