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witch動作冒險遊戲《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明年3月發售

2019-11-12 6477
據日本媒體報導,最新一期的《Monthly CoroCoro Comic》雜誌顯示,一款名為《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的Switch遊戲即將於2020年3月5日在日本發售。

據悉,該作定價為6578日元,與之前和Bandai合作發行的《哆啦A夢:大雄的牧場物語》不同,《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將會是一款動作冒險類游戲,改編自將於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的同名動畫電影。

劇場版動畫《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是今井一曉執導、川村元氣負責編劇的動畫電影,是《哆啦A夢》連載50週年的紀念作品,也是《哆啦A夢劇場版》系列的第40部作品,其宣傳標語為「你好!新大雄。(ハロー!新のび太。)」。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