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維羅博士的調查報告 神秘零件曝光

2019-10-23 5426
《Pokemon GO》官方近日公佈新消息,維羅博士在調查 GO 火箭隊的時候一直都有留下詳細的調查記錄。為了讓攜手共同抵抗 GO 火箭隊的訓練家們更進一步了解他們的活動狀態,將維羅博士的報告整理,並且會持續更新他所分享的更多發現。

在調查 GO 火箭隊占領補給站這個事件的時候,發現那些手下們在落敗之後,會掉一些奇怪的物品在對戰現場。在這份報告中,我將這些物品稱為「神秘零件」。從外觀判斷,那東西的材質似乎是某種金屬合金,而且摸起來冰冰涼涼的。玻璃螢幕反射出淡淡的紫色。我碰了碰螢幕,但它並沒有任何反應。

我知道 GO 火箭隊在占領寶可補給站的時候,肯定利用了某種道具。從這次的調查看來,這個「神秘零件」應該跟占領寶可補給站這件事有關。它使用的科技非常先進,我想它應該還有其他用途。隊長們和我還在持續研究這個「神秘零件」,也許有一天我們能用它追蹤 GO 火箭隊手下的藏身處。我會追根究底,尋找真相。

─完─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