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黃版比卡超 超長喵喵怪參戰《Pokemon 劍/盾》極巨化情報公開

2019-10-17 7819
Pokemon 官方昨晚公開了 Switch 平台新作《Pokemon 劍/盾》的新情報,包括比卡超、噴火龍、伊貝、喵喵怪、巴他蝶的極巨化形態也公開了!


《Pokemon 劍/盾》官方昨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情報,比卡超、噴火龍、伊貝、喵喵怪、巴他蝶的極巨化形態全數公開了,當中還有不少技能招式展示。



比卡超和伊貝將可以通過聯動《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伊貝》的遊戲存檔入手,而喵喵怪就會以遊戲首批特典方式送出。遊戲預定 11 月 15 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