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爆料稱PS5向下兼容功能會超乎想像

2019-10-16 7919
PS5主機將擁有更加強大的硬件性能,不過根據之前fami通和IGN的投票,網友最期待的是它的向下兼容功能。而現在有人爆料稱,PS5主機可能會兼容之前全部四代PlayStation主機!

知名twitter用戶PSErebus發布了一條消息:「請先不要扔掉、換掉、或賣掉你的PS1、PS2、PS3、PS4主機的遊戲」。雖然該twitter沒有明說「向下兼容」的事情,但它的意思顯然就是PS5將會原生兼容之前四代主機的遊戲。而PSErebus這名用戶曾經提前爆料《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發售日期,他的消息來源還是很可信的。


此前,Sony首席架構師Mark Cerny就講過他們正在完善PS5的向下兼容功能,而另一名業內人士Patrick Keplek也稱PS5「既是面向未來的,也是面向過去的」。看來明年入手PS5是相當有理由了,很可能所有舊遊戲都能一併遊玩!PS5將在2020年末假期正式上市。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