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緊貼PS4腳步 Nvidia遊戲串流服務上架Google Play

2019-10-15 6239
Nvidia的GeForce Now遊戲串流服務,已經從PC過渡到了Android平台,現可供感興趣的用戶下載。作為Google Stadia的競爭對手之一GeForce Now主要提供了從遊戲PC、筆記本電腦,將游戲內容串流到移動設備的體驗。


作為訂閱服務的一部分,用戶還可從雲端串流,其中包括了大量的PC 遊戲作品。在八月被曝光後,英偉達表示GeForce Now現已正式登陸Android手機 / 平板。與Google Stadia不同的是,GeForce Now可以訪問現有的遊戲庫、甚至鏈接到Epic Games和Steam等平台。

在從雲端串流傳輸時,基於Nvidia RTX獨立顯示的服務器會負責繁重的計算工作,以解放沒有充足硬件性能的移動設備。這套方案能夠提供媲美高階遊戲主機的性能,但具體仍取決於數據鏈接的速率。

目前看來,這項服務似乎僅面向韓國用戶啟用。但是相信在測試後該服務會登錄全球更多地區的Google Play。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