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險讓遊戲界京阿尼事件 日本男子連發6封恐嚇信要滅掉Square Enix

2019-10-14 3744
最近,一名揚言威脅Square Enix(簡稱SE)的日本男子被警方抓獲,之前SE 曾因情況嚴重而被迫取消了一些遊戲活動。


據悉,這是一名來自東京宮崎市的25歲男子,他向位於東京的SE總部發送了6封威脅信,信中說了諸如「我是不是應該干掉你們?」等話。由於威脅情況比較嚴重,SE不得不在官網宣布取消當時的遊戲活動,並報了警。

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逮捕,他解釋說,自己當初想要給一款SE的遊戲做評測,但是SE的回復不令他滿意,一怒之下他就向SE發出了威脅信。現在該男子已經為此事道歉,並稱「會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而警方也再次表示:「發送這種強烈威脅性的信件,影響惡劣的話也是會違法的」。


該男子已經不是第一個威脅要攻擊SE的人了,此前還曾有多名其他人因不同的原因威脅SE,甚至還有一人稱要讓SE再現京阿尼慘案。不知道為什麼SE總是遭受這種事情。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