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騰訊體育恢復部分NBA季前賽直播 大陸網友表示沒自己打自己臉

2019-10-14 4772
據騰訊體育官網顯示,目前騰訊已恢復部分對NBA季前賽的直播,隨後同樣提供了全場影片回放。在今早(10月14日)舉行的幾場比賽中,公牛VS猛龍和馬卡比VS 森林狼是視頻直播,其他為圖文直播。

從騰訊體育公開的賽程表可知,10月14日—10月19日的比賽里沒有火箭隊的信息,但NBA官網顯示在17日和19日火箭隊是有兩場比賽的,分別對決馬刺和熱火。目前騰訊官方對此未作出說明,不知此前宣布暫停NBA轉播的安排是否只針對火箭隊。


對於此事,網友們也發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騰訊發文只針對中國賽的轉播,也有人認為這是在打自己臉沒有骨氣。不管如何,從目前騰訊複播情況可以推算,火箭隊基本告別中國市場。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