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ntel Comet Lake家族i3-10100推上4核8線程

2019-10-13 2790
從8代Core開始,Intel Core i3開始普及四核心,但遺憾就是沒有多線程。按照循序漸進的規律,i3導入4核8線程幾乎只是時間問題,現在,Intel要在Comet Lake這一代實現了。


來自基準測試軟件SiSoft Sandra的數據顯示,10代Core桌面處理器i3-10100配置為4核8線程,這將是第一顆4核多線程的Core i3處理器。其它識別出來的參數包括,頻率3.6GHz(工程片階段,僅供參考),1MB L2、6MB L3。

正式為4核Core i3帶來多線程也許是Intel計劃內的事情,也許是計劃外的提前選擇。畢竟,AMD銳龍家族9成以上的處理器都支持多線程,且不鎖頻。不過,10代Comet Lake依然是14nm工藝。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