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一場大火展現了Sony PS4 的質量

2019-10-13 14039
近日,一位名為u/SmokeinPeace2516的網友在reddit公佈了一張自己家PS4的照片,照片中的PS4經過家中大火洗禮已經嚴重燒焦,外殼已經融化,但這位網友表示這台PS4目前還能用。


u/SmokeinPeace2516寫道:「PS4在房屋火災中倖存了...它現在還能工作。」可以看到,這台PS4 Slim的外殼已經嚴重損壞,內部組件也暴露出來,稱得上是戰損版了,真的非常堅挺。

很多Reddit網友都建議不要再使用它了,不管它能否正常工作,使用這種嚴重損壞的電子設備都是非常危險的。不過,能繼續工作說明這台戰損PS4還是可以搶救一下的,但願這位傷員能夠完全康復,發揮它的餘熱。


PS5將於2020年末發布,不知道這台PS4能不能堅持到那個時候呢?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