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暴雪香港選手事件升溫 《魔獸世界》前首席設計師Mark Kern宣布抵制暴雪

2019-10-09 14648
  昨天,暴雪娛樂決定嚴懲《爐石戰記》香港職業選手Blitzchung的決定在全球遊戲社群引起軒然大波,知名《魔獸世界》創始首席設計師Mark Kern也在個人Tiwtter上宣布刪去暴雪遊戲啟動器與遊戲檔案抵制暴雪。

  「這很傷人。但除非暴雪逆轉他們對Blitzchung的判決,我不會再玩《魔獸世界》經典版,這款我協助製作並說服暴雪再度重發的遊戲。他們將再也不會收到Mark Kern的任何指引。讓我說明我為何#抵制暴雪。」


  不僅如此,他還爆料中資早已大量入侵美國遊戲界,自己就因為拒收來自中國一筆2百萬美元(約1500萬港幣)的賄賂而被迫離開自己創立的工作室。Mark Kern也表示,自己開發中的新遊戲「Em-8ER」將拒絕包括Epic、騰訊等任何一間中資公司的投資,徹底與中國劃清界線。


  《爐石戰記》香港職業選手Blitzchung在「賽後受訪」臉戴口罩、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遭暴雪官方踢出聯盟、沒收獎金,甚至連累該場2位主播賽評的事件在全球遊戲社群中引起軒然大波,社交平台上開始有許多網友決定透過刪遊戲、刪帳號、退訂閱表達意見,使用者中不乏有遊戲界從業人員、選手、實況主等社群領袖。

—完—




Tags: 魔獸世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