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齊賀 20 週年 手遊《與多樂貓一起拼圖~哪裡也要在一起~》雙平台上線即玩

2019-10-02 9400
Sony 與 ForwardWorks 合作開發的新作手遊《與多樂貓一起拼圖~哪裡也要在一起~》(トロとパズル~どこでもいっしょ~)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上架,立即下載與多樂貓同賀 20 週年!

  • APP名稱:トロとパズル ~どこでもいっしょ~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4-02-07 07:27:06


《與多樂貓一起拼圖~哪裡也要在一起~》是為慶祝多樂貓遊戲系列《哪裡也要在一起》推出的全新手機遊戲,多樂貓、黑樂、青蛙力奇、小狗皮耶爾、兔子小純、機械人R‧鈴木等等一眾朋友再次齊集一起,今次更加入全新的朋友藍白色貓咪「小空」,令多樂貓家族更加熱鬧!



遊戲以簡單爽快的三消拼圖遊戲,以及與多樂貓和朋友們交流互動,享受愉快歡樂的遊戲生活,不斷通關拼圖遊戲來發展城市,令城市更繁榮更熱鬧,快來下載加入多樂貓與朋友們的大家庭吧!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