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小智越演越年輕 《Pokemon》新動畫海報設定圖曝光

2019-09-28 8707
  經典又長壽的動畫《Pokemon》的熱度又迎來了一次高峰,除了主角小智在阿羅拉地區首次奪得聯盟冠軍圓夢之外,系列的新作的披露也是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Twitter動漫博主@pkjd8i8就先一步曝光了動畫新作的主角和人設圖。通過這兩張圖片我們能夠看到,小智雖然擺脫了阿羅拉地區偏諧星的畫風表情重歸犀利,但是整體面貌相比之前的動畫依舊呈現出更加年幼的感覺。

  另外本作的同伴擔當也首度曝光,膚色偏黑,打扮比較中性,使用的是伽雷爾地區的炎兔兒作為主獸。

  而引人注目的還屬主視覺圖的背景,以圓環的形式展現了迄今為止不同世代地區的標誌性建築的同時,各大神獸和人氣Pokemon也都登場,令人心潮澎湃。小智這回說不定要來一場「環球」之旅了。

  《Pokemon》動畫新作將於11月17日首播。

—完—




Tags: Pokem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