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iOS 13 不要著急升 重大安全漏洞將在下次更新修復

2019-09-20 9468
Apple 宣佈 iOS 13 已經隨著 iPhone 11 的發佈正式推出,不過大家請不要急著升級系統,因為 iOS 13 在存著的重大安全漏洞要在 iOS 13.1 才會修復,而且 Apple 已經公佈了 iOS 13.1 的發佈日了。

 iOS 13 在發佈之前已經有開發人員爆出 iOS 13 確實存在著重大安全漏洞,這個安全漏洞可以令攻擊者跳過 iPhone 的 Face ID、Touch IS、密碼輸入等安全機制,直接讀取用戶的聯絡人等資料,這個漏洞需要到 iOS 13.1 版本才會修復。

Apple 同時公佈了 iOS 13.1 版本的上線日由原本的 9 月 30 日提前至 9 月 24 日了,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急著升級,等待下週 iOS 13.1 版本發佈。另外 iOS 13.1 更將加入 AirPod 共享和新的 HomeKit 功能等。

─完─



Tags: iOS 13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