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美遊小黑伊莉雅 3 人同行百合全開《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彈鬧鐘即將登場

2019-09-19 14127
D-techno Co.,Ltd. 製作的動漫角色主題鬧鐘系列,官方近日宣佈推出《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彈鬧鐘 APPS《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 2wei!》(プリズマ☆イリヤ アラーム 2wei!),並即日開設官方網站!

《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 2wei!》是以人氣動漫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作題材的鬧鐘 APPS 程式,繼第一彈的伊莉雅鬧鐘後,今次小黑與美遊都來加入三人同行了!今次鬧鐘 APPS 又會出現甚麼刷邊球百合插畫呢?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暫時未公佈鬧鐘 APPS 的收錄語音、插畫數量等內容,不過以第一彈伊莉雅鬧鐘推測,今次這款鬧鐘 APPS 相信也會有不少相當刺激的百合插畫,《魔法少女☆伊莉雅 鬧鐘 2wei!》預定 2019 年秋季發售。

另外,發售記念獎品抽選活動亦已經開始,包括聲優簽名版與掛布,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官方網站:https://d-techno.jp/teaser/Characlock/service/prisma-illya-2wei/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