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渣渣輝這個名字正式屬於了張家輝

2019-08-22 5479
  近日國內有網友發布了一張「渣渣輝」的商標註冊列表的截圖,按圖上所顯示,演員張家輝申請了「渣渣輝」全品類的商標,總共45項。



  張家輝因為普通話不標準,在廣告中自我介紹時把自己的名字「張家輝」讀成了「渣渣輝」,諧音遭到網友嘲諷。


  去年一款名為《我是渣渣輝》的遊戲上架Windows 10應用商店,遊戲廣告頁面上使用了張家輝的形象,並寫著「裝備RMB回收,交易1秒到賬」等字樣。而實際上這款遊戲沒有獲得Star Talent Limited及張家輝的同意和授權。 


  張家輝2018年8月9日在微博發布聲明,稱其已經在2018年2月即終止了與某遊戲開發商的形象代言合作,無授權任何第三方使用張家輝之前的廣告代言形象。《我是渣渣輝》遊戲的開發商或運營方前述行為已經構成侵權。


  現在「渣渣輝」已經不能隨便用了,而這名號也正式落戶張家輝了....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