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SIE 宣布將收購《Marvel's Spider-Man》開發商

2019-08-20 3907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SIE) 是日宣佈,SIE已簽署最終協議,即將全面收購多年來一直為SIE合作夥伴的頂尖遊戲開發商Insomniac Games, Inc. (Insomniac Games)。Insomniac Games是PlayStation 4 (PS4)最暢銷遊戲之一的《Marvel’s Spider-Man》,以及大受歡迎的PlayStation遊戲系列《Ratchet & Clank》的開發商。


  在完成是次收購之後,Insomniac Games將加入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Worldwide Studios (SIE WWS)的全球開發體制,同時亦是第14間加入SIE WWS家庭的工作室。是次收購將進一步推進SIE一直以來為各個PlayStation®平台提供具優質創意及創新科技的獨家遊戲之承諾。


  位於加洲柏本克市及北卡羅萊納特勒姆市的Insomniac Games是一家榮獲多項獎項的遊戲工作室,並製作了PlayStation® 多個備受好評的遊戲系列,包括《Spryo the Dragon》、《Ratchet & Clank》及《Resistance》。最近Insomniac Games亦與SIE及Marvel Games聯手開發及推出2018年最受讚賞PS4®遊戲之一的《Marvel’s Spider-Man》。該遊戲截至2019年7月28日之全球累積銷量已突破1千3百20萬套。


   除了加入了幽默風格的獨特劇情敍述風格及高度互動的遊戲世界以外,Insomniac Games重視團隊合作的工作文化亦大獲肯定,由2005年至今共贏取20項獎項。


  建基於Insomniac Games與SIE長達20年以上的合作關係上,是次收購將強化SIE WWS內的創意力量,並且為致力提升開放世界劇情主導遊戲質素的PlayStation®平台正式追加新的工作室。於交易完成後,Insomniac Games的日常營運將由現有的管理團隊與SIE WWS聖馬刁工作室携手管理。交易的完成需於獲得監管機構核准及達成若干條件後方可作實。基於合同承諾,有關是次交易之財務條款,包括取得成本等並未公開。


  「Insomniac Games是業內最受讚譽的開發工作室之一,他們優越的劇情敍述及遊戲性是獨一無二的。」SIE WWS主席Shawn Layden表示,「多年來我們與該工作室一直維繫著穩固的合作關係,對於可以正式歡迎他們加入Worldwide Studios家庭,我們感到非常興奮。Insomniac Games的加入將重申我們開發領先世界水準,僅可在PlayStation®平台實現的遊戲體驗之承諾。」


  「加入WWS家庭讓Insomniac可更進一步達成我們工作室的理念: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正面及持續的印象。」Insomniac Games創立人及CEO Ted Price表示,「從我們設立初期開始,我們一直很榮幸地可與PlayStation®保持一段特別的關係。這段合作關係大大提升了我們的潛力,而《Marvel’s Spider-Man》正是一個里程碑。我們很高興可以更進一步,與我們長年的夥伴WWS一起成長。最重要的是我們很期待可為我們的粉絲帶來新鮮、新穎的遊戲體驗。」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