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神秘倒數網站《限界凸起》再來收集色色獸娘

2019-08-19 9040
日本 Compile Heart 今天公開了一個神秘倒數網站,網站名稱只有一個「H」字,還有一張水玉拼貼圖的妖狐獸娘,不過這個神秘倒數都已經不神秘了!


新公開的神秘倒數網站,與上次移植版《限界凸記 萌萌編年史 H》也用同一個預告方法,跟據神秘倒數網站的網域名,本作如無意外就是 PSV 遊戲《限界凸起 萌情水晶》的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了。



這款作品名稱可能也會沿用系列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的同一款名稱,暫名為《限界凸起 萌情水晶 H》,至於這款遊戲的發售日與詳細內容,就有待三日後官方正式公開的遊戲情報了。



神秘倒數網站:https://www.compileheart.com/moe-cry/h/

─完─



Tags: 限界凸起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