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否認換機消息

2019-08-18 7515
  昨天曾報導過,美國任天堂客服表示為7月17日以後購買舊版Switch主機的消費者免費更換新版Switch(續航加長版),前提是消費者承擔運費和保險費用。


  對此,外媒The Verge向任天堂公司求證此事,任天堂的一位發言人斷然否認了這則消息,表示:「我們沒有Switch主機換新計劃。」


  此前在7月17日,任天堂在官網悄然上線一款新Switch遊戲機,續航提升2小時。舊版Switch的官方標準續航時間為2.5~6.5小時,新版Switch則提升為4.5~9小時。據悉,新Switch產品型號為HAC-001(-01),也就是在現款後新增(-01),序列號已XKW開頭,計劃8月開售。


  從曝光的拆機照來看,任天堂並未增加新主機的電池容量。電池一致但續航增加,這無疑要歸功於全新的Tegra處理器,儘管NVIDIA並未公佈,但大家普遍猜測新版Switch的Tegra處理器更新了工藝製程,從28nm更新為16nm。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