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Switch新舊續航測試比拼

2019-08-17 8362
  任天堂在這個月發售了續航增強版的Switch,那麼這個新版與舊版有多大區別呢?外媒IGN就對這兩個版本的機器進行了測試,所使用的遊戲是《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首先,IGN解釋了新舊版本鑑別的方法,除了包裝盒的差異,原版的型號為HAC-001,到了新版也變成了HAC-001(-01);而包裝盒上的序列號也有改變,原版的序列號以XAW開頭,而新版的序列號則是XKW。


  隨後他們使用Pro手掣在新舊版本的NS上遊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舊版可持續時間為2h37m,而新版的可持續時間則有4h26m,續航時間提升約69%。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