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潑水節 2019 活動登場 水系異色大量登場

2019-08-16 9459
《Pokemon GO》官方宣佈 2019 年度的潑水節活動即將來了,一眾水屬性精靈大量出現,部分 Pokemon 的異色版更首度登場,大家不要錯過了!

潑水節 2019 活動將會在 8 月 24 日 4:00 至 8 月 31 日 4:00 舉行,届時水屬性精靈即會大量出現,孵蛋亦更容易孵出水系 Pokemon,而利牙魚、泥泥鰍的異色版將會首度登場。巨鉗蟹和鐵螯龍蝦可以學到新招式「蟹鉗錘」。

另外,活動中將會有捕捉 Pokemon 時獲得糖果 2 倍、同行夥伴為水系 Pokemon 時,步行獲取糖果所需距離降低一半的獎勵。而 8 月 28 日開始,傳說精靈由克希、艾姆利多和亞克諾姆將會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中現身。

─完─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