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這是一部由「Pornhub」出品的正經電影

2019-08-15 19577
  世事無常現在連著名的成人網站「Pornhub」也開始拍原創電影了!但是這部電影——《她和他(Her and Him)》是正經向的。



  前迪士尼明星演員、歌手貝拉·索恩(《舞動芝加哥》)擔任該片的導演,這部電影也是她的處女作,影片聚焦兩性權力關係鬥爭。官方近日發布了影片的預告。


  貝拉·索恩稱,她原本想拍一個「聖誕驚悚片」,男友偶然在女友的手機中發現,她正在策劃如何殺死自己。不過後來影片走向了不同的方向,變成一部「美麗、飄逸的作品」。


  Pornhub副總裁Corey Price對這部作品評價很高:「《她和他》是一部現代版本的、具有性隱喻的《羅密歐與朱麗葉》式作品。」並表示索恩在其中傾注了「創造力和想像力」。


  Pornhub以往都背負著難登大雅之堂的形象,然而近年來Pornhub內容往多元化方向發展,上面出現越來越多的「安全」內容,包括才藝展示、生活小貼士等等。


  《她和他》是網站「空想家導演計劃」(Visionaries Director's Club)的一部分,這一項目聚焦你意想不到的導演的處女作,此前參與過此項目的導演還包括女說唱歌手Young MA 和Brooke Candy 。


  影片將在9月舉行的德國奧爾登堡電影節首映,此後上線Pornhub的流媒體平台。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