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VA》之父擔任劇本 全新電影《新‧超人》製作決定

2019-08-01 16605
《超人》系列公司圓谷製作公司今天宣佈,全新電影《新‧超人》(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預定在 2021 年上映,並由著名《EVA》製作人庵野秀明擔任劇本!

圓谷製作公司今天宣佈,由 1966 年開始播映的特攝英雄片《超人》,半世紀以來長期受到觀眾喜愛,今次將會為《超人》作品開創全新的歴史,新作電影《新‧超人》將會在 2021 年正式上映!

《新‧超人》電影由《EVA》之父庵野秀明擔任劇本與企劃,監督就由導演樋口真嗣負責,由圓谷製作公司和東寶電影進行拍攝製作。第一波的電影人選也同時公開了,包括齋藤工、長澤正美與西島秀俊等,三位都是日本相當有經驗的演員。

庵野秀明手頭上還有預定 2020 年 6 月上映的《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不少粉絲都擔心電影會否再延期,不過「Khara工作室」代表庵野秀明向大家保證,他將會完成《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後再與《新‧超人》的製作組匯合,大家不同擔心。

─完─



Tags: 新‧超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