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 新作手遊《動物朋友 3》推出日決定

2019-07-28 5751
SEGA GAMES 近日在「動物朋友 PARTY」活動上,正式宣佈新作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動物朋友 3》(けものフレンズ3) 將會在 2019 年 9 月 24 日正式登場!

SEGA GAMES 旗下改編自原創動畫的手機遊戲《動物朋友 3》,官方近日宣佈在 9 月 24 日正式推出。另外,為了記念事前登錄數已突破 10 萬,官方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動畫,介紹遊戲的一部分故事劇情。

片中可以見到一位說著流利英語的金髮冒險家,來到了傑帕力公園觀察這個樂土,遇上了阻止她進入的幸運獸,而這位冒險家身後也有一隻看似經過修理,說著英語的幸運獸,究竟她的真正身份是誰呢?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