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Marvel 多部電影公佈 《雷神 4》來了

2019-07-21 13465
今天,Marvel官方公佈了多部新作,除了《永恆族(THE ETERNALS)》、《尚氣(SHANG-CHI)》外,還有多部新作,其中就包含了《雷神 4(THOR: LOVE AND THUNDER)》。

漫威官方宣布,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將有十部影視作品,並公佈了時間線,從2020年5月1日到2021年11月5日。《雷神 4》的導演仍舊是《雷神3》的塔伊加·維迪提。


影迷可以放心了,因為塔伊加·維迪提執導+編劇的《雷神 3》是系列最受好評的一部,所以《雷神4》必然很讓人期待。而公佈的新作中包含了《奇異博士 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雷神 4》和《Blade》,其中前兩部上映時間分別是2021年5月7日和2021年11月5日,


此外,劇集《獵鷹與冬兵(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也已經確認,其將在明年秋季於迪士尼+開播,最後還有《WANDAVISION》、《洛基(LOKI)》、《WHAT IF…》、《HAWKEYE》、《黑寡婦(BLACK WIDOW)》,這幾部都會在2021年上映。


—完—



Tags: 雷神 4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