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瑪利歐醫生:世界》首周下載超500萬 成任天堂熱門手遊第四名

2019-07-20 8406
據數據分析網站SensorTower今天公佈了消息顯示,任天堂的手遊新作《瑪利歐醫生:世界》的首周下載量超過了500萬份,排在任天堂移動端遊戲首周銷量的第4位。


據SensorTower的統計,《瑪利歐醫生:世界》首周500萬的下載量,雖然高於《失落的龍絆》的86萬,但相較於前兩位的《火焰紋章:英雄》和《超級瑪利歐跑酷》。《瑪利歐醫生》僅占到了它們首周下載量的60%。數據顯示,《動物之森》的首周下載量為1480萬,《超級瑪利歐跑酷》為850萬,《火焰紋章:英雄》則為840萬,都要好於《瑪利歐醫生:世界》 。



值得一提的是,《超級瑪利歐跑酷》是首發在iOS平台上的,直到2016年才登陸Google Play。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