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斬龍亞種首度曝光 攻擊更快更致命

2019-07-20 11906
今天聖地亞哥動漫展 2019 上,官方在會場活動上展示了一系列《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的資訊,其中更公開了一隻新魔物資料,斬龍亞種 (ディノバルド亜種) 首度曝光!

《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加入了斬龍的全新亞種,會使用酸性攻擊的斬龍亞種 (ディノバルド亜種),其中文名稱暫時未正式公開。斬龍亞種會使用特殊酸液把尾部變得更加鋒利,除了攻擊更致命之外,更會為獵人附上防禦下降的負面效果。

另外,斬龍亞種的尾巴會有多個型態,它的尾巴會結晶化,這時候攻擊速度較慢,但攻擊會令獵人附上負面效果。但經過磨刀後,會變成刀一樣的最終型態,這段時間的攻擊速度和力量最為致命,是一隻在不同型態下都是相當難應付的對手。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