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氣卡牌系列 手遊化登場《Z/X Code Over Boost》事前登錄開始

2019-07-18 7296
Broccoli 旗下的卡牌遊戲「Z/X」系列,上月時間宣佈推出一隻改編手機遊戲《Z/X Code OverBoost》,遊戲官網今天正式開設了,同時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

《Z/X Code Over Boost》是由卡牌遊戲系列《Zillions of enemy X》(Z/X) 改編的手機遊戲,本作將會一改以往的卡牌玩法,將系列的一眾卡牌化身成 RPG 角色們進行冒險!系列中的人氣角色們都會在本作參戰,組成 5 名角色的隊伍進行刺激對戰!


遊戲故事講述五個世界由為各自的未來而展開戰爭,當大家都以為這場戰爭會持續到最後一方為止,直至有一天五個世界都接受了某人提出的停戰協定,世界回到了短暫的和平。主角就以五世界提供技術創立的「九頭龍學園」的學生身份,展開了冒險故事。

遊戲事前登錄方面,官方表示會按登錄人數送出不同豐富獎勵,突破 10 萬人更可以獲得 10 次機會的召喚券,還有聲優内田彩與小倉唯的簽名板抽獎機會,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www.zxtcg.com/overboost/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