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氣 RPG 頁遊手機版登場《再一次自由生活 Online》事前登錄開始

2019-07-11 10032
AlphaGames 今天宣佈旗下營運中的網頁平台 RPG 遊戲《再一次自由生活 Online》將會推出 iOS / Android 手機版,新作《再一次自由生活 Online 手機版~某大叔的VRMMO活動記~》(ワンモア・フリーライフ・オンライン・モバイル~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即將在 2019 年內登場!

本作是營運中的網頁平台 RPG 遊戲《再一次自由生活 Online》手機版,遊戲改編自同名得獎小說,講述主角田中大地登入了超高自由度的新型VRMMO遊戲《再一次自由生活 Online》的世界中冒險。

遊戲中收錄超過 150 名個性獨特的角色們,而且全部都可以提升至★5 珍貴度,讓你自由組合喜歡的角色隊伍出戰。有 300 種以上的料理和裝備可以進行製作收集,重戰士、弓箭手、治療師等多種職業供你選擇,還有競技場、公會、副本戰等豐富的元素讓你體驗最有趣的幻想世界生活。

官方即日起開始遊戲事前登錄,並將會按登錄人數送出各種獎勵,有機會獲得最多 10 連抽的轉蛋券和 ★5 角色「妖精女王」。除此之外,官方為記念手機版事前登錄開始,宣佈送出PC 版使用的特典獎勵換領代碼,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omfm-game.alphagames.co.jp/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