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國大膽美女 Cosplayer 賣洗澡水 極速完售

2019-07-07 18165
英國 19 歲網紅 Belle Delphine 一直以大膽尺度 Cosplay 裝扮,透過 Patreon 平台的贊助賺取收入,最近她更大膽賣自己的洗澡水,竟然極速賣完!


英國網紅  Belle Delphine 的 instagram 擁有 400 萬追蹤者,個人 Twitter 也有 24 萬跟隨者,她經常穿著尺度極高的性感服裝大放福利,吸引不少人追隨。近日她突發奇想,在網上賣出自己的洗澡水,更索價 30 美元一小瓶,有不少人都大感不解。



不過大家身體還是很誠實,她發文只有一天, 30 美元一瓶的洗澡水已經極速完售。甚至有 YouTuber 拍片直言自己有買!Belle Delphine 也想不到洗澡水竟然極速完售,她表示會盡快送到大家手上,相信有可能會再賣第二波!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