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Xbox One落實確定本年9月在中華地區發售!

2014-04-30 3431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Microsoft於本日(4月30日)正式宣佈旗下新一代電視遊樂器主機「Xbox One」將於本年9月在中華地區推出,詳情預定今早與BesTV共同在上海舉辦的發佈會上發表。

 

 

Microsoft副總裁Yusuf Mehdi 表示,在中華地區發售Xbox One對Microsoft與電玩業界都是個重要里程碑,與BesTV的合作將為中華地區的遊戲,線上教育和健身體驗領域的創造者提供發揮想像的機會。

SMG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副總裁兼BesTV主席張大中表示,將透過與Microsoft世界頂尖團隊的合作,持續研發融合中華文化的電玩遊戲,將中華地區的電玩遊戲內容推廣到全世界。



Tags: 2014Mainland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