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Windows 10關機時間變長 微軟這樣說

2019-06-26 7143
近期你是否發現關機時需要等待的時間變長了?甚至有時候要等待2分鐘才能關閉電腦。


若有這些症狀出現並非是你的電腦硬件出現問題,而是Windows 10系統本身有Bug,導致執行關機或者係統休眠等指令的時間明顯變長。


6月26日消息,微軟員工Philip Froese針對Windows 10關機時間變長作出解釋,這是因為Windows 10(Version 1809)的USB Type-C Connector System Software Interface(UCSI)有Bug,當UCSI處理USB Type- C接口的連接或斷開時會導致系統休眠或關機進程延遲60秒。

一般來說,這個Bug導致Windows 10關機時間額外需要1分鐘左右,這就讓關機時間比正常多了1倍,就會令人感覺時間很長。


微軟員工表示,這個Bug不會影響USB Type-C的正常功能,在喚醒系統或重新啟動電腦後,系統和USB Type-C接口都會正常運行。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