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零售商洩露Switch Mini配件 有廠商稱獲得秘密情報

2019-06-24 4106
近日,西班牙遊戲零售商GAME上架了多個關於Switch Mini的配件,其中有保護套和收納包等產品,但這些商品目前已下架。


而上周國內生產商HonSon向訂閱用戶發送了推廣郵件,介紹了他們的Switch Mini配套產品。外媒Nintendolife稱他們聯繫了HonSon,後者稱他們獲得了「秘密」情報,所以設計了這些產品,等待任天堂正式官宣後再投入生產。

短時間內已出現了兩則關於Switch Mini的消息,根據此前《華爾街日報》爆料,任天堂將推出兩款新Switch,一款主打性價比的廉價型,一款主打性能的增強型。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