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劇情也背得出 外國瘋狂粉絲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過百次破世界記錄

2019-06-24 9229
相信不少人也進了戲院看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了,就算本身不是粉絲,也有不少人入場觀看了這部話題英雄電影,不過外國就有一位超級粉絲看了過百次!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今年 4 月上映,不少地方依然在上映中,可能有些粉絲會看不止一次,不過肯定沒有人比以下這位厲害。外國超級粉絲 Agustin Alanis 在兩個月間看了這部電影超過一百次,相信他可以將整部電影完整背出來了。

Agustin Alanis 是一位美國隊長的粉絲,他的瘋狂程度不單止連髮型都要仿照美國隊長的演員基斯·伊雲斯,甚至在兩個月間看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超過一百次。他近日表示已經看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139 次,而且記錄依然繼續更新中,他的目標是看 200 次!


他不單止看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過百次,他在上年也曾經因為看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103 次而被納入了健力士世界紀錄,相信他可以繼續更新自己的記錄!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