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旅行都可去打機 日本成田機場設任天堂體驗空間

2019-06-22 5111
任天堂宣佈在 6 月 29 日開始,在日本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大樓 1 階的 Visitor Service Center 內,開設任天堂遊戲體驗專區「Nintendo Check In」,大家可以到日本時順便去試玩一下!

「Nintendo Check In」專區內,除了可以試玩最新 Nintendo Switch 遊戲外,更可以與瑪利奧像一起合照留念,或者鑽進現場的水管進行拍照,另外官方也將於 6 月 29 日、30 日兩天推出可以與瑪利奧一起合照的「瑪利奧寫真攝影會」活動。

除此之外,在第一航廈大樓國際線通道兩旁,也設有「瑪利奧」系列的角色們迎接旅客的通道,喜歡「瑪利奧」系列的朋友不要錯過拍照留念了!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