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成人版 DLC《全軍破敵:三國》超血腥特效登場

2019-06-21 20941
CREATIVE ASSEMBLY 開發的人氣戰略遊戲《全軍破敵: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官方宣佈推出全新 DLC 「Reign of Blood」,可以讓你感受血腥戰場體驗!

《全軍破敵:三國》新 DLC「Reign of Blood」在 6 月 27 日推出,預定售價 2.99 美元(約 $20 港幣),「Reign of Blood」是一個畫面修正 DLC,將會在遊戲戰役模式追加血腥特效,包括大量流血、擊殺、甚至是斷肢的畫面,讓你體驗最殘酷的古代戰場!

「Reign of Blood」將會新增描繪流血與受傷的戰役事件插圖、戰鬥結果畫面的人物交戰動畫新增流血效果,戰鬥方面也會加入人體肢解效果、馬匹肢解效果、燒焦的屍體、武器命中時的血液噴濺效果、人物與步兵對戰新增死亡動畫、戰場上陳列屍體作為布景裝飾以及血量調節器。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