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比錢再看一次吧《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新版本即將來臨

2019-06-20 17472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世界獲得 27 億美元票房收入的佳績,並成功超越《阿凡達》成為全球最高票房電影,原來這個記錄有望再刷新,因為電影將會上映新加長版本!

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即將在 6 月 28 日於香港上映,而近日在電影的記者會上,Marvel Studios 聯合總裁 Kevin Feige 向傳媒證實,《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新版本將會在不久將來出現在電影院!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新加長版本將會加入和刪減部分畫面片段,並進行重新剪接,而且將會重新加入片尾彩蛋,Kevin Feige 也表示新版本會在《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映前公開,可能片尾彩蛋會與蜘蛛俠有所關連!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