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華為被Facebook 官方回應不影響使用

2019-06-11 8396
日前Facebook CEO朱克伯格也宣布儘管有90天緩衝時間,但Facebook遵守美國法律規定,華為手機、平板無權再安裝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等FB Apps。

FB的這些應用都是美國及海外市場上常用的軟件,封殺華為也一度造成了華為手機、平板用戶的擔心,不過華為隨後澄清說「所有已售出或者售賣中的華為手機、平板都可以正常使用、下載這些應用程序。」


簡單來說,FB這次的行動就是不再華為手機、平板上預裝FB全家桶應用,但是不論過去的手機還是出售中的手機,用戶都可以自己下載安裝FB的系列應用,這點不影響使用,華為受影響的部分只是不能預裝,導致用戶需要手動下載安裝。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