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 GO》驚奇冒險週活動回歸 三款異色精靈同步登場

2019-05-31 8957
《Pokemon GO》近日宣佈闊別多時的驚奇冒險週活動將會在今年回歸!而且規模將會比以往更加盛大精采。特殊主題的田野調查亦會同時登場!

全新驚奇冒險週活動將會在港台時間 2019 年 6 月 5 日清晨起至 2019 年 6 月 11 日舉行,届時小拳石、獨角犀牛、菊石獸、可可多拉、太古羽蟲、觸手百合等岩石屬性精靈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另外,大岩蛇、太古羽蟲、觸手百合、幼基拉斯及盾甲龍也可以由 2 公里蛋孵出。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還有機會遇到異色的大岩蛇、觸手百合或太古羽蟲,不要放過捕捉它們的機會了!活動期間亦有不同的獎勵,包括帶夥伴一起走路時可獲得的糖果增加為平常 4 倍、拜訪從未去過的補給站時可獲得 10 倍的XP、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並步行50公里的訓練家,可獲得星星沙子 x 50000 及 15 顆神奇糖果,準備好出發驚奇冒險週吧!

─完─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