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大傳說再臨團體戰《Pokemon GO》社群日主角同步公開

2019-05-24 15456
《Pokemon GO》官方近日全新活動了,蓋歐卡、固拉多與克雷色利亞三大傳說 Pokemon 將會再次降臨團體戰!另外,下次社群日活動的主角與日程也同時公開!

《Pokemon GO》六月社群日的主角將會是「懶人獺」,活動將會在 2019 年 6 月 8 日 15:00 至 18:00 期間舉行,活動期間內「懶人獺」將會大量出現,誘餌模組有效時間加長至 3 小時,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是平常的 1/4。

另外,三大傳說 Pokemon 蓋歐卡、固拉多與克雷色利亞即將再臨團體戰。首先登場的是克雷色利亞,活動時間於 2019 年 5 月 28 日至 6 月 18 日。緊隨其後的是蓋歐卡,在 6 月 19 日至 6 月 27 日期間出現。而最後就是固拉多,將會在 6 月 28 日至 7 月 10 日登場。三款 Pokemon 在活動期間都會出現異色版。

─完─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