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電影《POKÉMON 神探Pikachu》比卡超原來長這樣 初期美術設計曝光

2019-05-24 8128
5 月初上映的真人電影《POKÉMON 神探Pikachu》,比卡超的造型在早期廣受熱論,正反評價兩極,不過最後大家也接受了電影造型,至少比隔壁的《超音鼠》好,最近電影的慨念美術公開了比卡超初期設計,原來是這樣子!

負責電影《POKÉMON 神探Pikachu》慨念美術的「RJ Palmer」,今天公開了電影的初期美術設計。比卡超初期設計較少毛髮,並參考過演員 丹尼·德維托 的身型和技體動作。而且最初 N3DS 版遊戲時,也有人提出過以他擔任英文配音,因此以他作藍本來設計電影版的比卡超。

除此之外,初期的設計也傾向於發電的關係,所以比卡超臉上班點沒有毛,而且情緒的表達上更加像人類。不過在最終成品上,決定比卡超臉上班點有毛,而且把斑點縮小,RJ Palmer 也不否定最終設計比較受觀眾歡迎。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