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慶祝母親節 日本動畫網推薦以下作品 惡意滿滿

2019-05-12 10530
今天 5 月 12 日適逄母親節,大家怎樣與母親慶祝呢?日本動畫配信平台就非常「應節」,向大家推薦一系列母親節的應景動畫,不過有網民就發現選擇相當惡意!

日本動畫配信平台「dアニメストア」今天母親節,向大家推薦一些應景動畫,不過當中竟然有《鋼之鍊金術師FA》、《比宇宙更遠的地方》、《進擊的巨人》、《蒼穹之戰神》等等動畫,有看過這幾部都知道當中主角的母親的經歷了,這些選擇真的非常惡意!

《進擊的巨人》的主角艾倫母親就在開頭被父親前妻變成的巨人吃掉了。而《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的其中一位主角小淵澤報瀨也是為了找尋在南極失蹤生死未卜的母親而踏上南極的旅程,《鋼之鍊金術師FA》的主角愛德華兄弟也是因為要復活病逝的母親,而進行禁忌的人體煉成。

雖然「dアニメストア」也是有推薦一些相當正常的動畫,不過當中這些推薦真的非常惡意,包括每年都會出現,在母親節上映殺掉養育自己長大的恩人的切嗣。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