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神探比卡超》電影變恐怖片 孩子都嚇死了

2019-05-12 16678
真人電影《神探比卡超》近日已經在世界各地上映,不過外國有戲院卻發生一段小插曲,入場的小孩都幾乎被嚇倒了,如果因此留下心理陰影就慘了。

電影《神探比卡超》於 5 月 9 日在世界各地上映,不少家長搶先帶同小孩到戲院觀賞,怎料竟然因為戲院職員放錯電影,令小孩們都嚇死了!位於加拿大滿地可的一間戲院就在 5 月 9日《神探比卡超》上映當天,錯誤將《神探比卡超》的影院播放了同日上映中的另一部恐怖電影《哭泣的女詭》(The Curse of La Llorona)。

有人發現電影開播前放上了另一部恐怖電影《詭娃安娜貝爾:回家》的預告片已經感到奇怪,怎料播出的竟然不是《神探比卡超》,而且職員在電影播影幾分鐘後才發現播錯了。事後立即把觀眾帶到另一間影院,不過因此被嚇到的小孩就慘了。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