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okemon》將推出新手遊 預定明年之前推出

2019-05-10 7939
日本 DeNA 今天發佈了 2019 年 3 月期業績報告,除了講及公司業績外,再透露一個重大消息,DeNA 將會與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手機遊戲!

DeNA 與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開發的這款手機遊戲暫時未有資料,官方表示遊戲的名稱、內容以及推出日會在之後逐漸公開。《Pokemon》為全球知名的人氣 IP,其中手機遊戲《Pokemon GO》更獲得空前成功。

DeNA 最近著重發展手機遊戲事業,近期推出了《進擊的巨人 TACTICS》和《鳥籠 廢鐵的三月》等遊戲,亦代理由網易開發的《永遠的7日之都》日本版,更在中國與日本市場之間擔當重要角色,大家可以期待 DeNA 會帶來怎樣的《Pokemon》新作。

─完─



Tags: Pokem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