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電影《比卡超偵探》全片片段流出 不看就蝕了!

2019-05-08 11910
真人電影《比卡超偵探》5 月 9 日在港台等亞洲地區正式上映,近日竟然有約 103 分鐘的全片片段在網上流出,讓觀眾們任看!

恭喜大家成功被騙了!這段的確是電影《比卡超偵探》的全片片段,不過內容不是電影的實際片段,而是比卡超為大家跳舞跳足 103 分鐘,天下哪有這麼著數的事呢?大家還是乖乖付錢入場看吧!



這段影片片長還特別跟足電影,被騙的觀眾們也只能會心微笑,看著比卡超來跳舞。《比卡超偵探》電影改編自 2016 年的同名遊戲,比卡超還特別找來飾演《死侍》的演員 賴恩 來聲演,演出充滿特色的比卡超。《比卡超偵探》於 5 月 9 日在港台地區上映。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