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賽馬娘》手遊恐無望?系列製作人今宣佈離任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2019-05-08 10898
《賽馬娘》不但已經毫無聲氣,今天更爆出重大壞消息,《賽馬娘》系列製作人 石原章弘 今天宣佈已於 Cygames 離任,粉絲們或者要失望了。

石原章弘在官方的公告表示,4 月之後他將會在 Cygames 離任,對多年支持《賽馬娘》們表示感謝,當然《賽馬娘》系列依然會走下去。他在 2016 年擔任《賽馬娘》製作人以來,有一件事經常掛在心上,就是讓「特別週」與「無聲鈴鹿」等名馬馬娘在場上發出光揮,不要得失她們之名令其活躍。

計劃最初期完全是站不住腳的感覺,不過經眾多製作人員與聲優們的努力,加上賽馬界的關係者和喜歡賽馬的粉絲,令系列已經可以穩步向前了。特別是 2018 年的動畫令更多人知道,《賽馬娘》是一個非常好的企劃。

系列製作人就像汽車啟動引擎時的電池,因此已經啟動引擎的《賽馬娘》並不會停下來,還能繼續跑下去,正因為令《賽馬娘》可以看見更好的未來,所以在這個時候退下系列製作人的職務,在此對接受我任性決定的 Cygames 上下員工表示感謝。在此以後,我也會以《賽馬娘》粉絲的身份,在台下看著《賽馬娘》跑下去,也希望《賽馬娘》粉絲的大家可以繼續支援下去!

《賽馬娘 Pretty Derby》系列由 2016 年最初推出至今,一直由提攜過《偶像大師系列》的 Cygames 內容製作人 石原章弘 擔任製作總指揮,不過遊戲經多次延期,最近連新消息也幾乎沒有。今天再爆製作人石原於 Cygames 離職,《賽馬娘》別說手遊了,就連系列的前途也變得坎坷了。

─完─



Tags: 賽馬娘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