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出醜了《英雄聯盟》比賽 工作人員上賭博網站全程直播

2019-05-02 9566
Garena 在昨天 5 月 1 日的《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上,進行賽事全程直播,不過卻有員工因為誤觸直播系統,提早開放直播並將他的私人行為全部網上直播出去了!

Garena 今次因為工作人員的失誤,在《英雄聯盟》比賽直播上把所有醜態都公開直播出去了。負責直播的工作人員錯誤觸發了直播系統,提早將電腦畫面直播上網,而且這位工作人員還不知情,在直播的情況下公然上賭博網站!

雖然官方已立即刪除相關影片,不過早已經有網民把影片備份,甚至傳到去外國論壇 Reddit 了,雖然事後官方發公告解釋相關事件,並已革職相關員工,但 Garena 的名聲已經因為今次事件而大受打擊。

─完─




Tags: 英雄聯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